Toyota藉由一段影片向Top Gear的Jeremy Clarkson「致敬」

Toyota已經決定用一段影片向Jeremy Clarkson「致敬」,該影片的內容為好幾個Top Gear與Toyota有關的精彩鏡頭。

 

 

讓我們回顧一下歷史。Top Gear從1977年開始製播,原先為30分鐘長的節目,而Jeremy Clarkson於1988年的年底加入團隊。該節目事實上在2001年曾經結束過,但在BBC下決議後不久,節目很快於2002年再度製播、並且內容延長至一小時,主持人為Clarkson再搭配上Richard Hammond以及Jason Dawe。Jason Dawe不久後由James May所取代,從此之後Top Gear成為世界上最流行的電視汽車節目。

雖然過去光鮮亮麗,但目前卻前途堪憂,現在,BBC已經決議與Clarkson解約,而如同之前所述、來自英國的最新傳聞指出Richard Hammond與James May也將離開該節目。另外,Clarkson也在本週向媒體表示,人們應該停止對Top Gear製作人Oisin Tymon的指責,關於爭吵的醜聞、並不是他的錯。

而Toyota已經用影片來向Clarkson表示感謝,這段影片裏面出現Top Gear許多與Toyota有關的片段,諸如1994年夏季的Celica、1997年春季的Corolla、2007年冬季與2010年夏季的堅不可摧Hilux、2013年夏季的GT86以及2014年冬季的Auris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