蹤跡再現 Toyota全新Supra體驗冰雪浪漫之旅

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Toyota(豐田)Supra原型測試車。我們知道,它將有來自FT-1 Concept的許多設計元素,甚至國外也有人繪出了新世代Supra可能的長相;而現在,全新Toyota Supra的最新間諜照又來了。

 

大家都知道新車在出廠前都會進行極熱和極冷的測試,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為我們帶來了新世代Supra在下雪的寒冬環境下進行路試的間諜照。你覺得一點點雪可以阻止即將到來的Toyota Supra嗎?答案是不可以。

Toyota Supra的原型測試車最近就在德國的下雪環境中進行冬季測試。與之前大多數的間諜照片一樣,這組最新間諜照中的車輛也没有透露什麼新的訊息。圓滑的車頭前三個大進氣口依然没變,中間進氣口的邊框還是一樣突出,後視鏡還是很具BMW(寶馬)風格,車頂還是雙泡式設計。

在車尾部份,大家可以看到大大的來自FT-1 Concept的奇特誇張擾流尾翼,還有類似FT-1 Concept的車尾燈組,有著相同的細長楔形和尖角,未來的實際造型看起來應該很漂亮。下方,兩個大口徑排氣尾管讓整個車尾顯得氣勢十足。

雖然Toyota對新世代Supra的相關訊息保密到家,但之前的謠言表示Supra可能使用源自BMW的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以及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在下面的影片中就可以聽到Supra的聲浪,小編覺得滿好聽的。

無論是Supra或是BMW Z5,它們都共享同一個底盤平台。目前還沒有關於是否有四輪驅動系統的消息,不過,這似乎比較不可能。Supra和Z5都將在奧地Graz的Magna Steyr生產,並將於2017年的年底進行首次亮相。預計年產量大約逹60,000台,Z5在未來也會推出Coupe車型。

 

 

[Source:Autoblog,YouTube Auto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