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期待已久的Toyota All New Supra間諜照終於出現了

等待已經結束,因為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終於捕捉到了首批即將到來的新Toyota(豐田)Supra間諜照。預計Toyota有可能在2018年讓這款日本旗艦跑車在市場上開賣。

雖然這輛二代Supra穿著偽裝物,讓人很難看到它的車身設計細節,但這輛Supra測試車的輪廓看起來酷似一代Supra。

 

這輛二代Supra與聯合開發的BMW(寶馬)Z5敞篷車的側面相比似乎略小了一點,不過它擁有較為傾斜的車頭(裡面設計可能與FT-1 Concept相似)和車頂輪廓線,而突出的後輪供也與FT-1 Concept相似。我們也注意到它的後面有個上翹的固定式擾流尾翼,車尾下有口徑不小的雙排氣系統,有點類似86。

推測,在修長的引擎室內可能藏匿著來自BMW的直六渦輪增壓或是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然而,國外有一些報導也表示,Toyota可能為二代Supra安裝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因為Toyota的工程師們正在開發一種新的混合動力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也有傳聞表示會使用Lexus(凌志)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lb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