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跑車大爆發!? 傳聞:Toyota Supra、Nissan 390Z、Mazda RX-9將在10月東京車展亮相

sjioerfwe 

如果我們相信謠言,那麼期待已久的Toyota(豐田)Supra可能不是2017東京車展上唯一一款引人注目的知名跑車。根據德國AutoBild的報導,Nissan(日產)和Mazda(馬自逹)可能也會推出與同胞競爭對抗的誘人跑車產品。

 

AutoBild表示,Nissan的新跑車390Z,以及採用Wankel引擎(Rotary Engine)的Mazda RX-9,都將在車迷們期待已久的東京車展上亮相。當然,我們會對這則傳聞打個折扣。在這三款跑車中,我們只看到Supra的測試間諜照,儘管在最近這一、二個月有些RX-9的消息傳出,但Mazda是否會在東京車展上展出RX-9,還有待觀察。

如果Mazda真推出RX-9,那它將會搭載一具與之前的RX-7和RX-8類似的Rotary Engine轉子引擎,並將於2018年底以2019年車型推出。量產版本在設計上將會採用2015 RX Vision Concept的一些設計元素,並可能擁有400匹馬力。

至於Nissan,來源消息表示390Z將是一個概念車,目的是要讓大家預覽從2009年問世至今的370Z它的繼任者大概會長什麼樣子。據說,390Z Concept的設計將從目前的GT-R獲取一些設計靈感,Nissan明顯計劃要提高量產車型的價格,要把它定位在更高的級別上。

除了Supra,我們對390Z和RX-9的了解還相當的少,因此,若Nissan和Mazda真會在2017東京車展上帶來這兩款跑車,那應該會在9月中開始才會有較多的訊息傳出。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