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外觀 德式內裝 Toyota Supra全數位液晶駕駛儀表板洩露

儘管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Toyota(豐田)Supra的一些內裝設計,也知道其設計根本是BMW(寶馬)的風格,但我們還是没看到它的駕駛儀表板長什麼樣,不過今天我們已看到想要看的了,這要感謝我們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

 

雖然這次Supra的內裝大部分地方還是被蓋住,但它的儀表板幾乎完全露出。不出所料,全新Supra採用了全數位化的駕駛儀表板,透過間諜照大家可以看到這個大尺寸儀表板上有許多駕駛所需的車輛數字訊息。而在儀表板中間似乎是一個模擬指針式的轉速表。轉速表兩側和下方還有許多數據訊息;而最左和最右是油量和溫度表。

除了看到儀表板,這次的方向盤也更為清楚,這也是來自BMW的設計,而且也配有換檔撥片。我們之前看到的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和排檔桿也出現了,只不過這次的排檔桿和之前的不一樣。

我們應該會在一年內看到完整的量產版Supra現身,它可能會在今年夏天Z4亮相後不久的秋季亮相。Supra的引擎室內將擁有BMW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没有手排變速箱,不過它小而輕,重心低,重量分佈均勻。Supra和Z4這兩款新世代跑車都可能在奧地利Graz的Magna Steyr工廠內生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