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冒煙永田》943 PS-純金牛魔王 Toyota Supra根本是種奢侈享受(影片)

關於Toyota Supra的傳奇事蹟實在是說也說不完,無論是剛問世時的轟動,又或是2JZ-GTE引擎所帶來的深度改裝,都讓這輛日系牛魔王佔足版面。而在改裝領域中,這輛由日本改裝廠Top Secret所打造的「黃金牛魔王」更是當代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一輛超級改裝車。

 

在這輛爆改Supra身上捨棄了原先的銘機2JZ-GTE,進而換上一具來自Toyota Century的1GZ-FE V12引擎,並且搭配有著動力界威而鋼之稱的「NOS笑氣」,讓動力輸出一舉來到了943hp之譜,扭力更達到103kgm的可怕境界!而這位冒煙永田在歷史上曾創下許多英勇事蹟,其中包括將這輛Supra直接運到英國,並在下著雨的夜晚於高速公路上狂飆至316km/h。更曾在2008年時,將該車運至義大利納爾多(Nardo),把極速尬到令人吒舌的「357.6km/h」!不僅在動力上有著大幅度的升級,就連外殼也換上了一組爆龜寬體套件,讓整體寬度比原廠蹦出了100mm,不過你以為寬體只是帥嗎?不,它更有效的降低高速時帶來的空氣阻力。

而在之前,我們曾經刊登過這輛黃金牛魔王要進行拍賣,而在1月份的Tokyo Auto Salon上,這輛Golden Supra賣出了高達$80,700美元,創下相當驚人的交易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