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upra可能避開混合動力系統 使用六缸渦輪引擎

Toyota-FT-1-concept-301-876x535 

大約從2012年開始我們就陸續聽到Toyota(豐田)將會重生Supra;之後,據說他們與BMW (寶馬)合作的產品中就包含了Supra,而去年Toyota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出申請Supra這個商標名稱;而近日有關備受矚目的下一代Supra的新消息又出現了。

 

 

根據Car & Driver的報導,下一代Supra將會在約二年左右以2018年車型問世,它會搭載來自BMW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且新車的後輪驅動底盤主要也會是由BMW開發。

其實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下一代Supra會使用小排氣量(可能是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5升V6渦輪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但關於這樣的傳聞,Car & Driver並不苟同。

說到引擎,Car&Driver說"沒有跡象"真的顯示Supra或BMW Z4繼任者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不過,BMW Z4的後繼車應該會有四汽缸和六汽缸引擎。

如果一切都按照這二家東西車廠所計劃的順利進行,那麼,以Toyota FT-1 Concept為造型靈感來源的新一代Supra將在二年左右到來。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