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總代理 Toyota Sienna 6月9日首批到港 7月正式發表

download1 

30多年前,美國Chrysler(克萊斯勒)推出Mimivan廂型車後,深受許多美國家庭的喜愛,進而創造了Minivan風潮。如今,豪華的多人座廂型車一直在全球各市場上熱賣,國內在近幾年來除了SUV之外,七人座的Minivan也是極愛歡迎的車種之一,尤其是日系的Toyota(豐田)Previa和Sienna更是每日必定會看到的車種。

 

2016-Toyota-Sienna-interior-jpg

說到後者,原本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引進,目前在路上看到的Sienna大部份都是由貿易商引進販售,並在國內市場上締造了十分不錯的銷售表現。如今,在休閒風氣越來越盛行的國內,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有保障的購車選擇,和泰汽車也宣布將正式在國內推出Sienna,首批新車也已經到港,並將於7月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

download 

和泰汽車引進的Sienna分為LE,SE,XLE,Limited,褔祉車以及AWD多種車型。Toyota Sienna的車身長5085mm,寛1985mm,高1790mm,軸距3030mm,寛大的車身在第三排座椅折收前就有1107公升的容積,將第三排座椅折收後更可擁有2466公升的載貨空間,空間運用相當靈活,且收納後的平整化車室也更方便使用。

download2 

動力部份,Sienna搭載著3,456c.c.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在動力部份,最大馬力逹266ps/6200rpm,最大扭力有33.9kgm/4700rpm。主被動安全部份,Sienna標配有VSC車輛穩定系統,TRC循跡防滑系統,8具SRS安全氣囊(雙前座、雙前側、駕馽座膝部、雙側氣簾式氣囊、副駕駛座墊氣囊)以及高剛性車身,為車室乘員提供嚴密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