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褔車展:造型摩登 Toyota C-HR Hy-Power概念車未來將搭載新Hybrid系統

Toyota(豐田)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公佈了C-HR Hy-Power概念車,該車是以去年推出的C-HR SUV為基礎所打造而來,並擁有更高動力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長4360mm,寛1795mm,高1555mm,軸距為2640mm的C-HR Hy-Power Concept在外觀上並沒有與標準版C-HR相差太多,Toyota 歐洲設計團隊只在前保險桿兩側氣霸底部進行了小幅度的調整,並採用了引人注目的全新黑碳銀車色,在頭燈內部,護罩柵欄內,A柱,車頂及外後視鏡上採用醒目的橘色塗裝,搭配高光澤黑的前下巴,輪拱細邊框,側裙,後擾流尾翼以及後保險桿下緣,再加上大型20英寸雙色鋁合金輪圏,整輛車看起來十分新潮摩登。

 

C-HR Hy-Power Concept的內裝造型設計並没有任何變化,不過醒目的橘色也延續至車室內;而在車門扶手,中控台螢幕,儀表台,方向盤和中央鞍部上也加入高光澤黑飾板。

在動力方面,Toyota並未給出數據,僅表示C-HR Hy-Power Concept會使用新的混合動力總成,它的動力將比現行1.8升Atkinson汽油引擎+電動馬達的C-HR Hybrid的122hp還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