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RND Concept只是Toyota所開的一場玩笑?

前幾天InCar為大家報導過,Toyota預告將會在1月26日於英國發表最新的概念作品-RND Concept,且原廠還強調此款作品將會顛覆全球車壇在新車開發時的慣例,且也代表著Toyota開發方向的巨大轉變,儘管是以概念車的身分亮相、不過隨時都有導入量產的可能性…

 

 

不過,儘管這款RND Concept還沒亮相、但在荷蘭媒體Autovisie的追根究底下,卻得到了一個可能會讓大家啼笑皆非的答案-原來這是Toyota英國分公司所開的一場玩笑!

原來,這是Toyota英國分公司為了幫每年3月13日在英國、由Comic Relief所舉辦的” Red Nose Day”慈善募款活動進行宣傳手法,而這也是” RND Concept”名稱的由來,將會自2月起於Toyota的eBay頁面提供紅色車鼻裝飾讓Auris的車主進行選購、每個紅鼻子的售價則為5英鎊(約新台幣235元),而這項活動的募款所得將會全數均捐助慈善公益用途。

雖然說這個英國人的”獨特幽默”好像沒那麼好笑,但畢竟是為了慈善公益所做的宣傳活動,還是給Toyota英國分公司一個”讚”吧!

[Source: Autovi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