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展示新TNGA全球平台結構 期望降低20%的成本

15862803461437440542 

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已初次展示了他們的新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全球汽車平台。Toyota的這個新全球架構將透過使用更輕,更小型的組件和重心下移來"極大化的提高核心車輛性能和產品吸引力"。Toyota期望他們在2020年時於全世界上市銷售的車輛有一半以上是以新TNGA為特色。

 

 

Toyota汽車將透過這個新平台,重新定位產品,降低動力系統的重心,藉低重心設計來提供反應靈敏的操控性,高品質的操駕感覺和更好的碰撞性能,提供消費者更安全和更安心的產品。Toyota將導入雷射光螺旋焊接技術提高整體車身剛性達30%至65%,然後再進一步提高剛性。Toyota將在今年內開始使用他們的新平台,並陸續推出中型前輪驅動車輛,前輪驅動小型車和大型車輛,以及用後輪驅動車輛。

328898491257523724 

多種新的動力系統都可適用於TNGA平臺,並可提供大約25%的燃油效率提升以及增加15%的整體動力輸出。Toyota汽車也期望提高混合動力車輛系統整體燃料效率逹15%以上,也希望未來旗下產品的零部件共用比例能逹到80%,以降低至少20%或更多的開發成本。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