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顧客服務中心 台灣首家榮獲 「ISO10002顧客意見處理管理系統」國際驗證之汽車業者

url 

TOYOTA(豐田)顧客服務中心日前通過SGS的嚴格驗證,成為台灣首家取得「ISO10002顧客意見處理管理系統」國際驗證之汽車業者。ISO10002為國際標準化組織為客訴處理制定的標準作業程序,以期企業能有系統化的顧客服務管理體制,並從顧客意見中持續改善,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與服務。

 

   TOYOTA一直以來秉持「顧客第一」的服務理念,透過「全員側聽0800顧客來電聲音」等活動,讓公司從總經理到新進同仁都能以顧客的角度及感受來發展所有產品與服務。而為了落實「顧客第一」,蒐集與了解顧客的聲音成為重要的關鍵,TOYOTA顧客服務中心透過健全的客服系統及專業的客服團隊,讓每一個顧客的意見都能被完整的記錄,所有的客訴案件均有專責的客服主管妥善處理。顧客意見在處理完畢後將進一步分析問題點與進行改善,以避免相同問題再發生,確保顧客滿意。或從顧客的建議中學習,以提供更好的服務,與顧客建立無可取代的信賴。

   TOYOTA顧客服務中心除了24小時0800免付費客服專線,亦提供官網留言、驅動城市APP等多元化的管道受理顧客的意見。並於新車交車及保養維修後,以電話及問卷訪問等方式主動蒐集顧客意見,積極關心顧客對於產品及服務的感受,使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TOYOTA「Only for You」細緻貼心的服務。

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表示:「顧客滿意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顧客聲音是我們改善的契機,感謝顧客提供我們進步及不斷提昇服務的機會。」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