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正著眼於鋁材好讓他們未來的產品能符合經濟油耗規定

Toyota的北美區首席執行長Jim Lentz最近揭露了他們正在尋找更輕量化的材質,目的是通過日趨嚴格的油耗經濟標準。

這則消息是Jim Lentz在一場活動上發布的,活動內容是關於Toyota要擴展該廠位於美國約克城的研發中心,他說他們對於鋁材有相當大的興趣。

 

Lentz說:「我們找了許多且不同的方法來改善燃油消耗量,因此,我們一定會找出更多方法來在我們未來的產品上使用輕量化材質,像是鋁材就是一例。」

Toyota負責採購與供應工程的副總裁Robert Young在這件事情上做了補充,他表示直接使用鋁材來製作車體零件是相當容易的方法,而困難的地方是如何將輕量化材質融入到未來的車體底盤組件。

然而,增加鋁材的使用對於Toyota會造成相當大的成本壓力,根據Autonews的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利用關稅壁壘和其他方法來限制不是在美國本地生產的鋁材和鋼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