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最新力作《媽媽的戰車》品牌微電影 新手媽媽六月 溫馨演繹母愛深情

download 

11月初上線的《家族旅行》微電影,一個月內即突破150萬高瀏覽數,TOYOTA(豐田)再次推出全新力作《媽媽的戰車》品牌微電影,從新手媽媽的角度刻劃初為人母的徬徨和掙扎。兩部微電影,從父子情到母子情,老年人到新生兒,從輪椅到嬰兒車,TOYOTA致力成為全家人的品牌,照顧每位家庭成員的需求不遺餘力。

 

 

《媽媽的戰車》導演李芸嬋擅長電視劇、電影拍攝;2005年完成第一部劇情長片《人魚朵朵》獲得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媽媽的戰車》為李芸嬋導演的產後復出之作,改編自身故事,真實反映自己初為人母的心聲。除了金馬導演,本次更邀請初為人母的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擔任女主角,生動詮釋每一個母親懷念昔日自由,卻又放不下孩子的矛盾心情。

download-3 

全職媽媽幾乎24小時全年無休,根據兒童福利聯盟調查,有六成二的新手媽媽在育兒過程中感受到壓力。

全職媽媽幾乎24小時全年無休,根據兒童福利聯盟調查,發現有六成二的新手媽媽在育兒過程中感受到壓力。TOYOTA了解媽媽育兒的辛勞,透過微電影傳達天下媽媽的心聲:「不管到哪裡,母親的心總是繫在孩子身上」。「媽媽的戰車」象徵對寶寶的照顧責任。從嬰兒推車到家庭房車,媽媽更有行動能力,但是只要帶著孩子,戒慎恐懼的心情就像開著戰車一般。當媽媽終於有機會放假,一天不當媽媽,卻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問老公「小孩有沒有找媽媽?」,期待已久的自由如今變成了深深的牽掛,只要寶貝陪伴在身邊,就會覺得安心。

download-2 

片中六月的生日願望是放假,一天不當媽媽。總算可以放鬆休息,但卻又忍不住掛念孩子,頻頻查看手機。

TOYOTA從新手媽媽共同的故事中體會每位媽媽育兒的辛苦,鼓勵所有車主朋友在繁忙之餘,多多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

不管到哪裡,母親的心總是繫在孩子身上。媽媽雖然內心嚮往自由,但只有寶貝陪伴在身邊,才覺得安心。

《媽媽的戰車》品牌微電影詳見TOYOTA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_7xyPR14GfI、《只要有你在,到哪都是家》系列影展活動網站http://goo.gl/bdPSBG,歡迎點閱分享。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