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Toyota新世代外觀 「歐規」Corolla 小改款車型現身


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之一「Corolla」小改款歐規車型已經發表,車頭外觀上動感許多,水箱護罩明顯縮小很多,而頭燈整個設計也不同,非常的銳利流線,而前保桿除了更立體外,氣壩也幾乎橫跨全部分。

 

車側上的門把換做鍍鉻材質點綴和也有新樣式的呂合金輪圈,並提供在16吋和17吋的尺寸。車尾燈也有全新的面貌,同樣用以幾乎同車寬的鍍鉻飾條添增質感表現。未來買家可以有9種車色可以選擇,其中新車色包含Earth Bronze、Tokyo Red、Platinum Bronze hues等。

全新歐規Corolla也將搭載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式安全系統,有助於防止碰撞的可能性,並整合車道路標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警示、前方預防碰撞、自動遠光燈切換等功能

Toyota將在今年夏天開始販售更具動感外觀造型的小改款歐規Corolla。Toyota在全球各地不下150個國家皆販售Corolla,並占總年額的20%交車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