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族心臟植入 Toyota 86改搭Nissan GT-R引擎 千匹馬力逹成

toyota-gt86-by-street-fx 

Toyota(豐田)86跑車的動力一直是車迷們最感到美中不足的地方,澳洲知名改裝廠StreetFX也深知此點,因此他們想出了一個解決的辦法,那就是用Nissan(日產)R35 GT-R的VQ38 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來的FA20 2.0升四缸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目的就是要讓86的後輪能擁有1000匹的馬力輸出。

 

toyota-gt86-by-street-fx (6) 

StreeFX在2012年買了一輛全新的Toyota GT86,並對引擎動力進行了多年的修改提升,但該引擎無法獲得令人滿意的動力輸出。因此,在將GT86的馬力改造到545匹之後,StreeFX認為是時候嘗試不一樣的改裝手法了。StreeFX不僅為GT86換上GT-R的3.8升渦輪引擎,還將這具引擎擴缸換上HKS 4.1升套件,同時還換上HKS滾珠軸承的GT2-7867對稱渦輪增壓器。

toyota-gt86-by-street-fx (8) 

除了上述的引擎和渦輪升級,這輛GT86也換上了乾幹式油底殼、Albins 6速序列式變速箱、Greddy EVO排氣系統、FBM箱內雙燃油泵、機械高壓燃油泵、Seibon碳纖維引擎蓋、APR碳纖維煞車通風口、PWR散熱器、PWR中冷器、PWR油冷卻器、PWR變速器冷卻器、強化引擎腳、MOTEC ECU、AP賽車制動系統、MCA"Red Series"懸吊、前後底盤強化拉桿與支臂、Bride LowMax桶椅、Sparco5點式安全帶、JPM Coachworks儀表組、JPM Coachworks手煞車系統以及Rocket Bunny寛體車身等許許多多改裝部件。此外,這輛StreeFX打算用在賽道與街道的強大GT86車內也保有空調系統將能讓駕駛保持涼爽。

toyota-gt86-by-street-fx (7) 

toyota-gt86-by-street-fx (5) 

toyota-gt86-by-street-fx (4) 

toyota-gt86-by-street-fx (3) 

toyota-gt86-by-street-fx (2) 

toyota-gt86-by-street-fx (1) 

[Source:Stree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