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又誇張的Toyota 86 東瀛Rowen International出品

日本知名改裝廠Rowen International已經發布了一個使人有點眼花繚亂的Toyota(豐田)86寬體車身套件。

對於那些感到86的設計有點保守的人來說,現在,Rowen International已經建造了一個誇張造型的車體改裝套件,這讓裝了該組套件的Toyota 86看起來就好像是從日本動畫走出來的一樣。

 

 

基本上這輛86所有可見的外觀幾乎都已經被修改,現在它有了雙層式上水箱進氣口,更為激進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擁有雙下巴擾流板和LED日行燈。它還有通風式引擎蓋,附後通氣孔的寛輪拱,空力效果更佳的側裙,定制的前後燈組,大型後擾流尾翼,附後下氣體擴散器和許多通氣口的賽車式後保險桿以及四出鈦合金排氣尾管。

 在內裝方面,透過唯一的一張照片,我們可以到Rowen International為這部86換上了握感更好的新方向盤。至於它的售價,這完整的車身套件與車身塗裝,估計為40萬日元(約合新台幣萬11.5萬元)。

 

第二頁有更多精彩照片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