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高層證實第二代GT 86已在開發

當年Toyota(豐田)汽車宣佈它將為跑車迷們建造一輛經濟實惠的新跑車時,讓全球的車迷們歡呼雀躍。而根據Motoring的報導,日本Toyota汽車表示確定未來會有第二代GT 86

 

 

雖然Toyota GT 86在日本,美國和澳洲的銷售表現亮眼,但以全球銷售量來看,GT 86還是一直沒逹到預期的銷售目標,可是Toyota還不準備認輸。

在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Toyota的歐洲銷售執行副總裁兼市場營銷Karl Schlicht確認了這一項消息,他表示,Toyota汽車希望旗下的產品能夠保有多樣化。Karl Schlicht還說,下一代GT 86己經在路上了,只是現行款86還是必須經歷正常的生存週期。因此,下一代86的問世還需要好幾年。

之前,有傳聞表示,Toyota(豐田)與BMW(寶馬)的合作包含了第二代GT 86,但可能會終止BRZ第二代的推出。關於這個問題,Karl Schlicht並不願發表評論,讓BRZ的未來留下問號。而這樣的舉動相對於對二代86的明確證實,是否意味著真的不會有二代BRZ呢?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