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車展預報:準備好沒?美規Toyota Corolla與Camry雙雄同步推出超殺特仕版!

新改款的Avalon將不會是Toyota在芝加哥車展上唯一的亮點,因為該公司將在車展上揭露CorollaCamry的全新特仕車。

 

 

首先,美規Corolla的特仕版(Special Edition)是由S Plus車型升級而成,搭載了17吋的鏡面黑色輪圈、黑色的內裝配上紅色車縫線以及紅色的儀表板面板、車門飾板。它也擁有獨特的地墊,智慧鑰匙系統(Smart Key System)搭配引擎啟動按鈕。車身配色有Absolutely Red(絕對紅), Super White(超級白)以及Black Sand Pearl(珍珠砂黑)。

如果支付額外的費用,買家可以再幫車輛增加其他的配備,其中包含了電動傾斜/滑動天窗、該公司推出的Entune Premium Audio高級音響(附帶導航)以及應用程式套裝。Toyota表示該車將會在今年的八月至十二月之間生產8,000輛。

至於美規Camry特仕版(Special Edition)是從SE車型升級而成,增加了18吋的雙色調輪圈、煙燻尾燈、電動傾斜/滑動天窗以及兩種車色選擇:Blue Streak Metallic(條紋金屬藍)、Blizzard Pearl(暴風雪珍珠白)。座艙內部搭載掛著黑色SofTex枕墊的藍色圖案運動座椅,另外還有特殊的地墊以及高對比的藍色車縫線。

該車款也配備有Entune Audio Plus音響系統、智慧鑰匙系統(Smart Key System) 搭配引擎啟動按鈕、Qi無線充電、白色底藍色指針的運動化儀表板;另外還可以選配Entune Premium Audio system高級音響系統(附帶導航)以及應用程式套裝。

Toyota將會在2015年的8月到2016年的1月之間生產大約12,000輛Camry特仕版,而所有的車輛都會搭載一具2.5升四缸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擁有178hp最大馬力及23.8kgm峰值扭力。

這兩個特殊的版本將會伴隨著改款的Avalon一同在2月12日的芝加哥車展上首度亮相。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