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公布明日之星 C-HR小型休旅車內裝照

Toyota(豐田)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未來要對抗Nissan(日產)JukeHonda(本田)HR-V以及Mazda(馬自逹)CX-3等同級對手的全新小型休旅車—C-HR。只是當時Toyota並未透露C-HR的內裝;而事隔三個多月後,他們正式釋出了第一組C-HR的內裝照。

 

Toyota會在今年秋天開始接受訂單,預計要在明年初開始在歐洲各Toyota經銷商現身的C-HR有個充滿科技感設計的儀表台,這個儀表台結合了高科技功能配備和時尚的風格設計。

雖然Toyota已公布內裝照片,可是他們並未透露太多內裝的相關訊息,不過我們可以從圖片中看到C-HR的座艙內有個形狀獨特的儀表台,有藍色和銀色飾條以及高光澤黑色飾板。

另外,非對稱中控台上有個8英寸的大尺寸彩色螢幕,而彩色螢幕下方只有空調出風口和空調控制區;因此,除了空調系統,其餘像是多媒體影音等功能和開關按鍵應該都是透過螢幕來操作控制。

Toyota也透露C-HR的不對稱中控台會略微面向駕駛,方便駕駛者操作各項功能配備。Toyota接著說C-HR將有三種不同的配色方案,包括深灰色、黑色/藍色以及黑色/棕色。

在安全性方面,C-HR配備有自動巡航控制系統,自動遠光頭燈以及道路標誌輔助系統。C-HR也會有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偵測行人的預防碰撞系統。更頂級的車型則會有真皮座椅,前排加熱座椅和後排隱私玻璃。另外還有一個誘人的選擇,那就是一個特殊設計JBL音響系統與九個不同的揚聲器。

正如之前我們報導的,歐規C-HR將提供一具全新1.2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14hp的輸出,並搭配6速手排或是CVT無段變速系統。配備CVT的車型還有四輪驅動系統可選。如果消費者想要環保車型,那可以購買搭載自家兄弟Prius身上1.8升混合動力系統的C-HR Hybrid車型。該車擁有122hp馬力,85-9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未來Toyota也會推出一款2.0升並搭載CVT無段變速箱的車型。至於國內市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暫時還没有任何在國內推出C-HR的計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