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Toyota C-HR不夠引人注目嗎?TRD和Modellista聽到你的心聲了

這部全新的Toyota C-HR小型SUV已經有了相當引人注目的造型,不過日本的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和Modellista顯然認為還有升級的空間,且看他們如何在C-HR上展現新時代的JDM風格。

他們設計了兩套不同的外觀造型給Toyota(豐田) C-HR,這兩個套件各自擁有自己獨立的細節和成品,成果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印象。

 

Extreme Style套件(如上圖)在前後輪拱處覆蓋上黑色的飾板,並裝上一組巨大的紅色擋泥板,以及一組銀色或黑色的16吋輪圈。

第二種套件稱作Aggressive Style,這組套件擁有全新的大型前保桿、新的側裙、小鴨尾尾翼、與全新的後下導流器。

他們不僅僅只對這部小型SUV做了外觀上的變動,還增加了Motion Control Beam(註:液壓平衡桿,能吸收車身多餘的震動進而改善操控與抓地性)、胎壓偵測器、以及一鍵啟動式引擎啟動鈕,另外還有運動化座椅飾套與新的車門把手蓋。

TRD的介紹完了當然不能錯過Modellista的套件,他們的看起來或許沒有那麼具運動性,但是一樣不影響吸引人轉頭的能力。

他們同樣推出兩種套件:Elegant Ice Style version(白色)和Boost Impulse Style type(黃色),兩種都有17吋或19吋的輪圈可選。

選擇這麼多樣,看來接下來要頭痛的就是準車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