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地獄!!! Toyota計劃打造在日本建造小型Nurburgrong Nordschleife賽道!!!

toyota-nurburgring-02 

眾所周知,Toyota(豐田)是最常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車輛性能測試的車廠之一。根據國外媒體表示,Toyota正在日本國內設立一個新的研發中心,這個研發中心裡將包括一個複制的"綠色地獄",也就是德國惡名昭彰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

根據Nikkei Asian Review的報導,這個龐大的研發機構將佔據日本愛知縣約2.5平方英里,並擁有11個測試賽道。這11個賽道中的其中一個將試圖模仿Nordschleife的直線道,彎道,下坡和上坡…… 但只是部分。因為這條賽道長約5.3公里(3.3英里),約是Nordschleife賽道的四分之一。它也會包含250英尺(76.2公尺)的高低變化,而Nordschleife的最高點和最低點之間的差距為1000英尺(304.8公尺)。

 

複製的日本Nordschleife賽道將佔用12平方英里,或約是目前整個R&D設施專用區域的5倍。但是,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尤其是當你考慮到日本的許多島嶼都是小而密集的,而且該設施中還會有其它十個賽道。

雖然日本有幾條世界級的賽道,但據說這個國家最類似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的實際上是一條收費的山路。這條名為Hakone Shindo的雙向車道貫穿東京以外神奈川縣山脈8.6英里(13.84公里)。

預計這個錯綜複雜的新綜合設施將耗資近30億美元建造,而且一定會讓很多Toyota工程師不必再前往德國和世界其他地區。預計第一個設施會在明年初開放,但整個中心預計要到2023年才能正式完工使用。預計整個R&D的員工人數在3,200至3,300之間,不過計劃中的最終人數會增至3,8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