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可能推出渦輪增壓版86 擁有300匹馬力和四輪驅動

日本汽車雜誌Best Car近日獲得一些有關Toyota(豐田)86的有趣細節訊息。我們都知道一個事實,那就是Toyota正在計劃推出一些不同版本的86,而且有些原型測試車也在Nurburgring北環進行測試時被發現了。

 

 

而最新的一則消息指出Toyota有計劃要為86推出一個高性能版本,這個高性能版本將會採用四輪驅動。此外,86還有望獲得來自Subaru(速霸陸)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能就是安裝在2015 WRX STI上的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300 PS馬力和41.5kgm的扭力。

在高性能版本的86身上,這具2.5升四缸渦輪引擎應該也是會有300匹馬力的輸出,而傳動變速系統則會是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透過數月前我們報導的間諜照來看,Toyota汽車也計劃推出一個部分車身採用碳纖維,並配有一個大尾翼的輕量化86。此外,Toyota 86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也表示過,中期改款後的86可能會有一具源自Gazoo Racing賽車的進排氣系統,且終傳比也可能會被修改,以獲得更強烈的加速感。

中期改款的Toyota 86預計會在2015年上市銷售,不過,Toyota可能會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讓它亮相。

[Source:4wheel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