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導入更多年輕氣息、Toyota預告發表Avensis小改款車型

對於台灣的車迷及消費者來說、Avensis或許算是較為陌生的車型,不過若是說到Corona可樂娜、相信許多人就相當熟悉,這款由Toyota歐洲部門開發、自1997年成為Corona後繼的車系,Avensis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也演進至第三代車型,並成功擔負起介於CorollaCamry之間、於歐洲市場開疆闢土的責任。

 

 

前面提到現行世代的Avensis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問世、算算也已有不短的時日,然而Toyota原廠至今仍未決定下一代車型的開發計畫,因此先決定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以小改款的形式來增添新鮮感,由Toyota目前所釋出的圖片來看、小改款Avensis在車頭部份導入了更年輕化的設計,其樣貌也融入了最新的家族特徵,包括頭燈組、水箱罩、前保桿等部分都與現行車款有著明顯不同。

雖說Toyota原廠尚未公佈小改款Avensis的動力配置,不過預料將會沿用現行的汽油及柴油引擎,或許也會給人驚喜的出現來自BMW的動力系統?至於下一代的接班車型、或許得要等到2018年才會有答案…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