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冠名贊助世界霹靂舞大賽 挺年輕人實現夢想 U Taipei技壓群雄 10月進軍德國尬舞

download 

TOYOTA(豐田)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及贊助藝文活動,為了鼓勵年輕族群將青春揮灑在日常休閒活動上,2015年以冠名贊助的方式支持BOTY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本次贊助提供了一個表演舞台讓年輕人盡情展現創意並秀出自我魅力,更藉由與國際賽事接軌的機會,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獲得更高的能見度。

為了提升本活動的能見度,賽前共製作了兩支宣傳影片並透過TOYOTA進行宣傳,宣傳影片點閱率高達近18萬次,打破了以往接近1萬人次的紀錄,讓此次BOTY台灣資格賽有著不同以往的全新規模,藉由活動廣宣的擴大,不僅可提高更多優秀隊伍的參賽意願,也可以讓更多人對霹靂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今年BOTY台灣資格賽於上週六(6/6)在台北體育館(紅館)舉行,除了約500名的參賽選手外,現場更吸引了上千名觀眾前來加油打氣,場面熱鬧非凡。當天比賽一開始,便在精彩的開場表演下揭開序幕,之後更在介紹本屆評審中引爆全場高潮。比賽過程中,每個參賽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自身所擁有的獨特舞技及最佳狀態展現於舞台上,也讓長達數小時的比賽過程毫無冷場,藉由精準搭配歌曲的律動節奏及令人目不轉睛的街舞技巧,讓整場賽事高潮迭起,驚奇不斷,不僅令全場評審大呼過癮外,更撼動了所有觀眾的心,也讓這些散發青春熱血的青年們,透過街舞競技的方式,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不一樣的色彩!此外,今年還有著另一項不同以往的特點,便是針對熱愛街舞的B-girl增加了女性比賽項目,現場可欣賞到許多女舞者為了自己的夢想,享受在香汗淋漓中盡情地表演,讓以往陽剛味較為濃厚的街舞賽事增添了不同的嬌點。

download-1 

在經過一連串激烈的賽事後,主賽事BOTY Bboy Crew (Battle) 將由冠軍隊伍U Taipei代表、而BOTY BBoy Solo則由冠軍Taower代表台灣出賽德國,此外,會外賽Challenge Cup Bboy 5on5冠軍隊伍亦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參加Challenge Cup 總決賽。評審們除了期許台灣冠軍隊伍能發揮實力將世界冠軍的榮耀帶回台灣外,更鼓勵在場所有對街舞有濃厚興趣的年青世代都能參與這項街舞活動,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活力。

[Source :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