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視覺與操控的極致昇華,日本限定Toyota 86 Yellow Limited問世!

Toyota於日本推出了全新的86 Yellow Limited,外型更加亮眼、吸睛度大提升,在操控方面也有所增強、駕馭樂趣更為優秀。

擁有特殊的Sunrise Yellow烤漆車色,這部特仕車還配備有黑色後視鏡蓋以及17吋的黑色鋁圈。為了延續外觀的黑黃配,座艙內部也採用了真皮與Alcantara面料座椅、黃色對比色縫線以及黑色烤漆飾板。

 

 

如果覺得還不夠特別,該公司也推出了86 Yellow Limited空力套件組,套件組內含有新設計的前保桿、修改過的側裙、車底的空力擾流設計以及大型後尾翼。

最後還有86 Yellow Limited空力套件組FT版本,內含以上所有的空力部品、再加上高性能制動來令片、Sachs避震器以及18吋的BBS鍛造鋁圈搭配Bridgestone POTENZA S001輪胎。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