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ar馳騁大鵬灣 Toyota 86 為所馭為 賽道體驗營 熱血登場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在10月24日(五)、25日(六)兩天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Toyota 86 為所馭為 賽道體驗營」,提供車迷朋友在安全且專業的場地內,體驗Toyota 86帶來的駕馭樂趣。

 

 

自2002年6 月上市以來,Toyota 86搭載世界首具D-4S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加上運動化6速手自排的極佳配置組合,引擎爆國內消費者對小型跑車的熱潮!從上市首批配額的抽籤熱潮,2013年限量推出並快速完售的TRD的超勁化套件,到2014年爭取導入手排車型共再抓搶購風潮,再再反應Toyota 86在台灣車市的高人氣及關注度,為讓更多車迷朋友們一同感受Toyota 86的魅力與操控性能,特別選擇國內唯一專業賽道場地-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試駕體驗活動。

主辦單位將賽道規劃為南北兩區並準備手排與自排車型,在直線區域可體驗最大馬力逹200匹的動力輸出,一嚐直線加速與急速過彎的快感;在彎區域可體驗連續彎道的重心轉移與出彎加速的流輰性,並感受懸吊系統帶來的駕馭舒適性與安定感;配合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FIA國際級賽道設計與遠勝於一般道路的柏油路鋪面品質,更能完美展現Toyota 86的俐落車身設計及絶佳操控性能。而為與Toyota 86的奔馳性能與跑格外型相互輝映,本次活動更特別邀請在賽車界極具盛名的甩尾帝王馮仁稚進行專業賽道表演秀,內容包含雙人8字型甩尾、繞錐及繞圏甩尾等,讓現場車迷大飽眼褔;並安排國內知名車隊專業車手擔任活動教練,先帶領參加者試跑並熟悉賽道環境,並陪同親駕以即時提供駕駛指導並確保安全距離,讓整場活動在兼顧熱血與安全的狀況下順暢進行。

賽道體驗營不僅讓參加者在專業賽道親身感受Toyota 86外型與性能兼具的特色,也傳逹Toyota對於先進操控技術與安全技術的自信,更反映Toyota追求品質、安全與性能的品牌理念;也希望藉此一機會,讓參加者在熱血體驗之餘,同時提升日常用車的正確車輛駕駛觀念。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