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第二代消息確認,預計在2019年亮相

第二代的Toyota 86消息已經由Toyota的歐洲區總裁證實了。

Toyota的歐洲區總裁Karl Schlicht告訴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說:「這輛車是一項大驚喜,我們不會放棄發展它,運動車款的發展將會持續下去,而我們會以這部車來參與這項歷程。」

根據Schlicht表示,86現在正決定發展的方向,接著會指派總工程師帶我們繼續下一階段。

 

 

儘管Toyota的歐洲區總裁還無法確定下一代車輛是否繼續與Subaru聯合開發,但他提到說現行86的低重心與低引擎位置的特點會予以保留。

英國雜誌認為下一代的雙門運動跑車會在2019年出現在市場上。

當86、或稱作GT86在歐洲大放異彩的同時,該車款並沒有在其他國家達到預期的銷售量,不過在澳洲的銷售則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Schlicht排除了在當前一代的86推出敞篷車型的可能,因為公司有其他更優先的開發目標,並沒有足夠的開發能量再給此計畫。

至於與BMW合作的風聲,包括SupraBMW Z4的後繼車款,Schlicht已經證實這項計畫正在歐洲區進行了,開發流程很順利,而這兩部車款的風格將會大異其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