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操控 狂放享受」 TOYOTA 86 全新改款 熱血登場

TOYOTA(豐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0月26日舉辦TOYOTA 86全新改款上市發表會。延續傳奇車種AE86熱血基因的TOYOTA 86,憑藉其優異的產品魅力及高CP值的價格,在台灣車市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以及關注。2012年6月正式導入至今,累積銷售超過1,600台,顯示TOYOTA 86已成為雙門轎跑車市場的代表性車款。本次為滿足消費者的期待,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全新改款車型,以「成熟跑格」為概念,從外觀、配備與操控等三個面向進行強化,勢必再次贏得消費者的目光與口碑,年販目標挑戰300台,級距佔比40%。

 

動感造型 跑格進化

    TOYOTA 86全新改款除保留原有的優異特點外,在外觀上以開闊的前氣壩設計將造型線條向外延伸,不僅更具張力也一併強化行車安定感;同時,全車系標配LED Bi-Beam頭燈並整合LED定位燈及方向燈設計,讓前視燈組造型更為吸睛耀眼。車尾部分,除了將尾燈組以21顆高亮度LED重塑設計外,全新造型的尾翼更以霧黑鋁合金式樣進行打造,完美塑造出GT賽車的形象,讓全新的TOYOTA 86帶有更加狂野的廠車風格。

嶄新配備 全面升級

    TOYOTA 86全新改款為提供顧客更具質感與樂趣的車室空間,全車系搭載最新的「Drive+隨行駕駛系統」,隨車配備7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讓車主可以享受更舒適的行車體驗。 Limited等級更標配4.2吋全彩多功能資訊顯示幕並搭配首次導入的「動態行車資訊」,透過視覺化的設計,將車輛行駛過程中的G值以及方向盤、油門、煞車等操作變化在MID上即時呈現,讓駕駛在操駕上更加熱血、更富樂趣,完全體現Racing Car精神。此外,全新的方向盤除維持最小盤徑362mm外,Limited等級也增加方向盤控制鍵,提升駕駛開車時的便利及安全性。同時,為提升車室高級感,於Limited等級搭載類麂皮及碳纖維式樣飾板,讓座艙更具跑格,也將帶給顧客更勝以往的TOYOTA 86體驗。

 

 

 

 

 

追求極致 操控體驗

       TOYOTA 86全新改款為提升顧客的駕馭樂趣,在超低重心的賽車底盤上,針對懸吊系統大幅升級,全車系導入在全球大型賽事上常見的Sachs避震器,讓車主可享受媲美F1賽車等級的操控體驗,打造兼具舒適乘坐與激烈操控的駕馭樂趣。除了導入全新避震器外,重新調教的懸吊系統也可有效減少左右兩側轉向力的差異,讓車輛轉向的過程更加平順,提供顧客更極致的操駕體驗。此外,本次改款也導入了全新的賽道模式(Track Mode),讓追求操控的車主能夠挑戰TOYOTA 86極限,完美展現跑車的本質。

 

 

 

 

 

 

 

 

TOYOTA 86全新改款在外觀、配備與操控全面升級,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販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型

86 6MT

86 Limited 6MT

86 Limited 6AT

建議價格

123

130

133

ALL NEW TOYOTA 86熱血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RXEvO5s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