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計劃推出動力更大 重量更輕的86 GRMN特仕版[影片]

Toyota(豐田)汽車日前正式宣布他們計劃推出經過修改的限量86 GRMN(Gazoo Racing Masters of Nürburgring)特仕版。該車將會在下個月的2016 Tokyo Auto Salon上亮相。

在去年的2014 Tokyo Auto Salon上,Gazoo Racing揭開了Toyota GRMN 86 Concept的面紗,現在這款概念車已經演變成一個量產版本,不過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它只會在日本上市銷售,而且只有100輛。至於售價大約會從53,800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76.7萬元)。

 

 

86 GRMN特仕版在動力性能上將會比標準版86更強,但是,這並不表示它擁有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好消息是最大馬力已從200匹上漲至216匹,最大扭力也從20.9kgm上漲至22.2kgm。

雖然86 GRMN特仕版動力上漲的幅度不大,但在換上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行李箱蓋和塑膠玻璃等輕量化部件後,重量上比標準版輕了45公斤,因此,雖然Toyota没有公布性能數據,但在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配合下相信性能表現將會更優異。

此外,86 GRMN特仕版也配有碳纖維前下巴,GT造型的碳纖維擾流翼,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17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前六後四活塞煞車上鉗。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