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新春得意喜飛羊,車市龍頭蓄勢再拚高峰

TOYOTA/ LEXUS/ 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國瑞汽車於3月2日舉辦新春記者會,並發表今年汽車市場的展望。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特別表示:回顧2014年,台灣汽車市場從年初開始一直到7月的表現超乎預期,雖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前後遭遇了短暫亂流,所幸選完之後車市氣勢如虹,全年登錄達到42.4萬台,較前年成長12%。這是自2006年車市低迷以來首次回到40萬台以上的水準,整體汽車市場的表現堪稱亮麗。而和泰汽車全年小型車登錄台數也持續成長到13.9萬台,較去年成長9.4%。不但創下了本公司九年來的販賣新高,更是連續第13年獲得市占率第1名的佳績。

展望2015年,在經濟景氣穩健成長的預期下,再加上國內汽車市場的換購需求強勁,油價持續下跌成為購車利多,我們研判今年台灣汽車總市場將不亞於去年的水準,將有42萬台的規模。至於本公司今年的小型車販賣目標則設定為14萬台,我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完成此挑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