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Ferruccio Lamborghini擁有過的350 GT經典跑車即將在Villa d’Este展出

總共僅生產120輛,Lamborghini 350 GT是貨真價實的稀有車種,但即便是如此少見的車款,其中還是有幾台比其他車更加特別。

像圖中這輛車就是Ferruccio Lamborghini自己的車,也就是該廠的創辦人,該車是作為測試車所使用的。

 

其他的350 GT搭載3.5L V12引擎,這輛車則搭載一具升級過的4.0L引擎,而這具引擎隨後也被強化版的400 GT所搭載,變速箱和差速器同樣經過強化,這些做法最終產生了在Lamborghini初期跑車車款裡相當特殊的一輛車。

這部車隨後賣至一位美國買家,他原本打算改造這部車,幸好最終取消了,現任車主發現了這部車特殊的歷史,因此他將這輛350 GT送回位於米蘭的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設計工作室進行完整且全面的翻新,這間工作室就是原本設計並打造350 GT車體的地方。

隨著翻新工程的結束,這輛極具歷史風味的Lamborghini也準備在今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進行展出,同場還有一輛1962 Maserati 5000 GT Allernano,這兩部車肯定會吸走會場大多數人的目光,我們很難親臨現場,因此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本文所附上的這些美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