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orsche 911有著750hp+動力,再加上全車披上「碳化裝甲」,誰還敢說911不像超跑?

你可知道,Porsche 911可是地表上數一數二產量最高的跑車,更是駕馭樂趣名列前茅的高性能跑車。但坦白說,911什麼都好,就是外觀上有些那麼「薄弱」,為什麼這麼說呢?畢竟擺在Audi R8Lamborghini HuracanMcLaren 570GT身旁總顯得有那麼一點微不足道。(當然,這很主觀)

 

因此外觀套件的改裝才顯得格外重要,不過要如何在既有的外觀上再次精進呢?我只能說,拋下一切將您的911送給這間來自俄羅斯知名改裝大廠「TopCar」吧,尤其是你眼前這套「Stinger GTR Carbon Edition」,以全車「碳化」的手法呈現不遜色於其他大廠的魅力外觀。

以外觀板件上,碳纖維面積幾乎侵蝕了整輛911,其誇張面積涵蓋了前保桿、後保桿、引擎蓋、下擾流、進氣孔、後視鏡、側裙、尾翼!而這昂貴的碳纖維材質更大量融入座艙內,其中包含賽道方向盤、賽車椅與內飾板,並與「土豪金」配色完美地融為一體,除了展現極致戰鬥內裝外,更散發出一股金碧輝煌的奢華氣息。說實在,這內裝算是Porsche售後改裝中數一數二的好貨,當然包括「TechArt」也有著相當高的水準。

除了外觀、內裝有著大幅度的躍進以外,TopCar預計針對原廠動力一舉強化至750hp,除了本身就以輕量化聞名的Porsche,再加上外觀與內裝的大量碳纖維加成,我想這數據與馬力重量比應該有望與新世代速度大砲 McLaren 720S一戰了,你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