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使者 身穿碳纖維寬體套件的 M-AMG GLE 63 Coupé 降臨


俄羅斯改裝廠TopCar發表了身穿一套名為「Inferno」碳纖維寬體套件的GLE Coupe,其氣勢相當凌人。

 

但為了得到這套碳纖維車身套件,必須拿出€20,205歐元(約台幣74萬)來換取。這套件改裝之處包含了前保險桿、車門把手、側裙、水箱護罩、引擎蓋、行李箱背蓋以及空氣分流器等。TopCar甚至還將自家廠徽大喇喇的將三芒星取代掉。

採用黑色塗裝的Mercedes-AMG GLE 63 Coupe「Inferno」腳下身穿的是巨幅23吋ADV.1輪圈,但另一台白色塗裝則是裝上全碳纖維處理的22吋Lumma Design輪圈。與「黑郎君」不同的地方是,白色的車還保留Mercedes-Benz的廠徽,只在尾門寫上「Inferno」的字樣。

在性能方面,TopCar讓GLE 63 Coupe的5.5升V8雙渦輪直噴引擎增加了125匹馬力與149Nm扭力,最大馬力可達到674hp;而最頂級的GLE 63 S Coupe則額外多了131匹馬力與159Nm的扭力,最大馬力可達到688hp,可說裡子與門面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