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聚會》Koenigsegg CCXRS、Pagani Huayra BC、McLaren P1等數不清的生猛肉禽

如何讓Supercar的駕駛臉歪掉呢?那還用說,端出頂級的《Hypercar》就妥當了。曾想過嗎,當你開著千萬超跑時,那股傲氣與自信可說是像查克拉源源不絕的衝上腦門,讓你下車時仰天抬頭,目中無人,但當你遇到旁邊是一輛Bugatti Chiron,又或是Pagani Huayra BC時,你還能如此狂傲嗎?

 

在這場聚會中,參加的車款無一不是生猛肉禽,舉凡Koenigsegg CCXCCXR,甚至到CCXRS!此外,Pagani Huayra BC風神、Lamborghini CentenarioMcLaren P1、Bugatti Chiron、Veyron也都是座上賓,完全讓一般的Ferrari F430或是Lamborghini Gallardo臉上無光啊..。好了,接著就讓眼尖車迷來分辨裡頭還有什麼小編沒指出來的角色吧,交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