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 靠這段影片可以擺脫邊緣人的冏境嗎?

如果你對Top Gear已沒有愛,對新主持人Chris Harris亦無感,T.G這段剛推出來的HONDA NSX試駕影片應可以讓你稍微改觀。

無獨有偶,The Grand Tour的路隊長James May也才在前幾集試了NSX,相較於Chris Harris剛播出的這一段,TGT真的遜了,即便TGT讓賤嘴Jeremy來試也是相形見絀。這不是Jeremy功力不行,是Top Gear節目後製剪輯無與倫比。Chris Harris也應該滿腹委屈,一身好功夫卻得在三賤客的陰影下求生存。但BBC強大的後製團隊,可以把一輛廢鐵變成像超跑,似乎讓Chris Harris有了絕佳後盾。

Chris Harris在賽道上把NSX開到漂移、逼近路緣甚至離開地球表面的動作,再加上專業的後製,其實是視覺一大享受。話說回來,雖然藝術不能勉強,嘴賤無法模仿,撇開主持功力不談,Chris Harris的試駕影片是優於TGT的(個人立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