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已將本季剩餘集數製作完畢,結果是…

Top Gear這一季幾經波折後,終於要正式落下帷幕了。根據英國Telegraph的報導,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將會盡義務將這季拍攝完畢。

 

 

事件起因於Clarkson與另外一位BBC的劇組員工Oisin Tymon在拍攝過程中發生爭執,後來Clarkson便遭受解職。我們並不清楚Clarkson回歸將最後兩集錄完的可能,但直覺判斷應該機會不大。

另外一個大眾關注的議題是,是否May與Hammond會出現在未來的Top Gear劇集中。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BBC提供了一筆相當可觀的薪資希望他們回來,並且在未來的每一集中輪流安排不同主持搭檔上陣錄影;而主持群可能的人選有Philip Glenister、Guy Martin以及Jodie Kidd。

傳言也流傳Clarkson、May與Hammond正考慮開啟一齣與BBC無關,全新的汽車節目。也就是說,我們還不能推測這個英國老牌汽車節目於本季最後兩集播畢後的未來;所以,如果你是這個節目的粉絲,那就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兩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