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後大變革?Top Gear將來可能每集都更換不同主持人?

英國節目 Top Gear的未來仍舊朦朧不明,但最新一份報導指出,節目有可能改為每週變換不同主持人。

 

 

英國媒體The Independent(獨立報)指出,BBC仍然在思考要怎麼延續著名節目 Top Gear的壽命;節目有可能交棒給一隊主持群,他們要負責接替 Jeremy Clarkson的主持大位。更有趣的是,BBC開出了每年100萬英鎊的價碼,希望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回歸重組後的節目之中。

「目前的規劃是每一集都重新重新配置主持人,就像 Angus Deayton的“Have I Got News For You?”節目一樣」該報導說到「也由於對 Clarkson義氣相挺,Hammond與May將不會回歸,以作為抗議其開除事件的實際表現。」

Source: Independent與theweek.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