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500hp的VW Lupo與480hp的BMW 335d彈直線誰會贏?

一場公平的決鬥,勢必要在二者處於一個勢均力敵的情況下才稱的算數。若把Volkswegen LupoBMW 335d放在一起,可說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根本就是懶覺比雞腿。

 

不過論改裝界,這項法則完全被抹滅。在這輛Lupo外觀上,你唯一能看見的就是一個巨大的中冷氣大喇喇的掛在下保桿上。據信,這輛Lupo已經捨棄了原先那具1.2升汽油引擎,進而換上一顆2.0TDI柴油心臟,再經由車主重度改裝下,預估馬力已經突破「500hp大關」!

而既然都把引擎強化到這種地步,其他零件組不強化怎麼行?所以瘋狂車主直接移植四輪驅動系統,藉此控制住巨大的動力輸出。而車主並沒有公佈扭力數據,但依動力作推算的話,少說也有個60kgm吧?

而BMW E92 335d搭載的是一具3.0L直列六缸渦輪柴油引擎,原廠動力為表現不俗的265hp,但在經過車主的巧手下,直接催到480hp,可見外國人對於彈直線這件事比接老婆電話還重要!在車身配重下,Lupo明顯具有優勢,但你認為光憑重量輕,就能擊敗480hp的335d?就讓我們欣賞以下這支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