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小時候有看過王牌主持人,那你一定記得影片中這位演員是誰!而他就要向大家展示他最新的玩具「 Ford GT」!

若你有看過王牌主持人「Home Improvement」的話,你可能對眼前這位老先生有印象。沒錯它就是Tim Allen,一位美國著名的喜劇演員,而他就與一般愛車的男人一樣,喜歡純粹的動力、痛快的貼背感以及享受激烈操駕後所帶來的喜悅。而在這支影片中,這位64歲的資深演員將向各位讀者介紹他的「新玩具 Ford GT」,而它不將它稱為超跑,反而是用銀色太空船來形容這輛集結了Ford最新賽道科技的頂級跑車。

 

在實際上路後,Tim Allen說到,這輛車不管是在過彎或是轉向的精準度都是無話可說,更別提狂暴的加速以及貼背感。另一方面而言,Allen也說,Ford GT完全不適合當作日常代步工具,雖然有行李箱空間,但就連一般的行李也很難放置其中,座椅的設置更是完全以賽道取向,若是長期乘坐肯定長骨刺..

Ford GT小常識:搭載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47匹強悍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216英哩(347.6公里),並配備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體結構多處採用碳纖維打造以追求極致輕量化,可發揮最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Ford GT更以在Le Mans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再次奪冠為志,此賽事一直是對賽車在耐力及效率上終極考驗的殿堂,而Ford GT也確實於2016年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 GTE Pro 組別分別拿下了包括冠軍在內的四項獎項。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Tim Allen對於這輛全新世代的道路版賽車有何見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