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殊的Satin Red BMW M4,加上這緊繃再緊繃的圈胎設定,還不跟著改?

無論你喜歡與否,但我相信有超過8成以上的愛車人士對於BMW M4有著熱血的憧憬,愛的是它的S55B30引擎,V6的衝擊、後驅的魅力與娉美賽車的痛快駕馭感受!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忠於原廠設定,就像是今天這輛「Stain red」版本,不同於一般M4配置,以誇張的車色搭配「緊繃再緊繃」的圈胎設定,讚嘆啊!又一發傑作。

 

別於以往,這輛Stain red M4在車頭、側裙、葉子板都換上碳纖維製造的外觀套件,並在後方以雙層方式裝置一組鴨尾與大型後擾流板,並將尾燈樣式換成燻黑式樣。這證明了,男人愛改車沒錯,但品味也是相當重要!當然,顯而易見的除了特殊塗裝外,再來就是這組以Sparking Silver處理的Z-Performance ZP6.1 Super Deep Concave鋁圈,採用前9×20/後10.5×20吋配置,加上緊繃的懸吊配置,視覺效果驚人!

至於動力配置就不得而知,但經典銘機S55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無疑是賦予M4威名的最大功臣,以高達431PS的最大馬力與550Nm的峰值扭力,搭配激進的7速DCT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為4.1秒,極速則設定在250km/h。

然而,M4/M3也預計要到了改朝換代的階段,外媒預估下一代車型將採用代號S58的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上看480hp!並且在預估有著40kg的減重成效,0-100km/h加速可望壓進4.0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