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渦輪直接延伸至車頭,甚至爆出來..AMS再度挑戰1/4 miles極限!

對於彈直線來說,AMS Performance有著你想像不到的堅持,而該公司甚至打造出一台名為「Alpha G」的怪物,能夠以6.93秒完成1/4 miles,堪稱直線加速怪獸,不過狂還要更狂,自己的紀錄自己破!

這輛當今史上最速GT-R的車手依然由直線狂熱份子Gidi Chambi負責,在這款車上不僅有著玫瑰金樣式的外觀,更再次「重度」改裝一番,準備一舉打破過去所締造的傳說,達到神之境界!

儘管這台乍看之下為標準版本GT-R,但它那被掛上「Alpha Queen」的名號卻完全無法與原廠比擬,甚至可說是相差甚遠,完全可被稱作為道路版賽車!

動力部分,AMS Performance堅持保留原廠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大幅度改裝後,預估馬力將超過3,000hp!從車頭看上去,不難發現那誇張的渦輪發動機直接突出延至至前保桿,光想就知道這次是來真的!

請各位車迷敬請期待,既然這支影片已釋出,這意味著破紀錄的時間不遠了!!

影片請點此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cXOW7QHhLy/?taken-by=obprestigeauto

影片2:https://www.instagram.com/p/BcSnkcHDx1P/?taken-by=gidi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