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 CLS的改裝淺力真的很雄厚!車主的鬼斧神工再次定義跑房車新指標!

Mercedes-Benz自推出CLS車型後便為自家車廠打開了一扇窗,那極具跑格的四門跑房造型與豪華內裝鋪成讓層峰買家除了S-Class以外還多了一項新選擇,儘管全新後繼車款離亮相也差之在即,但前身們的成功的確紮紮實實地為CLS-Class在跑房車市場中打了一場光榮的戰爭!

 

不過好景不長,在這世界上總是存在著「叛逆份子」,與其說他們專搞破壞,不如說是他們內心對車有獨到的見解。一位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車主將這輛CLS換上了許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外觀套件!恩…小編無語

在車主的鬼斧神工下,為其換上了仿「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式樣的後輪爆龜套件,整體看上去極度違和,完美地破壞了CLS的美感!而這些「傑作」當然不止於此,剩下還包含在廠徽旁貼上AMG銘牌(硬要貼還貼錯邊)、尾燈上的鍍鉻飾條等極具個人特色的設計元素。

事實證明,部分有錢人的內心有著自己的小宇宙,內心世界應該充滿「I don’t give a shit」的標語吧?若滿分100分,小編給-87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