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就是要不一樣,馬來西亞王子的Ferrari LaFerrari


要如何保證你的Ferrari Laferrari要從其他生產的498輛中可以展現最與眾不同的一面?也許你可以從顏色方面著手,沒錯!將它烤成紫色絕對沒問題。

 

這台被漆上「金屬紫」的Ferrari Laferrari的車主正是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皇太子。影片拍攝地點是去年於Ferrari位於意大利的marques factory裡測試,所以可以確定這台金屬紫LaFerrari不是造假的。

相較於其他兩款同級對手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原廠雖然會推出五顏六色的鮮豔烤漆,但大多數的車主還是會考慮到未來要轉手賣掉的話,車色是很重要的考慮環節,所以為了要讓車輛保有一定的價值,大多數車主還是會選擇較基本大眾所接受的車色。

車身除了金屬質感的紫色烤漆,這台超級油電跑車擁有一套黑色五輻鍛造輪圈,高光澤度黑色車頂和紅色的剎車卡鉗。

當然紅色配上紫色的組合不是相當的匹配,但我們又不是車主,誰叫人家是「王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