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盡滄桑的Lotus Europa S1老戰車正在尋找新家

Lotus Europa S1總共僅生產不到700輛,因此圖中這輛1967年的Europa賽車肯定會引起任何汽車收藏家的注意。

這輛車目前刊登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曾經被多位賽車手擁有過,包括了70年代末期到80年代初期時的Denny Zimdars,和2004年到2007年之間的Karl Ricker。

 

在這輛車曾在2007年的BMW CCA俱樂部杯以及2009年的VDCA Finale賽事裡參賽過。

據稱該車目前的運作情況優良,擁有Hermes的進排氣套件、以及一顆備用的Renault引擎,驅策Europa S1的動力單元是一具1.4L Renault直列四缸引擎,並搭配一顆四速手排變速箱,此外,這部車還披著賽車化塗裝與條紋。

不幸的是,車體有多處與磨損刮傷,車內也是,但是可能會有收藏家將其視為一種戰功彪炳的象徵。

至於改裝配件的部分,這輛車有副廠尾燈、葉子板、螺絲固定的塑膠擋風玻璃、頭燈蓋、重新配置的油箱蓋、拖車鉤、以及外部斷電開關和防滾籠,內裝仍維持著原廠座椅,不過駕駛座的安全帶遺失了。

該車已換上新的煞車皮,因此買家最後還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換組新的避震器,以及更換後懸吊支撐橡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