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Aston Martin真的參加了F1賽事,那他們的配色主題會是這樣嗎?

Aston Martin選擇與Redbull合作開發Valkyrie超跑,雖然他們沒有在F1賽事裡互相對決,但這組想像設計圖或許能滿足我們的一點想像。

目前都還沒有聽到這間英國車廠想要加入F1賽事的消息,最有可能的當屬2015年年底時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aya談到他們願意更改車隊名稱,只要有贊助商前來時需要的話。

 

當時,有些人說Force India車隊可能會變成Aston Martin Racing車隊並加入2016年度賽事,不過這項消息當然沒有成真。

因此,我們只能尋求想像設計圖來滿足我們的渴望了,這組來自於Sean Bull Liveries操刀設計的想像設計圖,主題是Aston Martin加入2017 F1賽事時的配色樣貌。

圖中不只能看到Aston Martin賽車,還有Gulf的贊助賽車,車色以綠色系為主,這讓我們想起了Jaguar在2000到2004年時參加F1賽事的配色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