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相信這輛堪稱歷屆最強的「R34 Skyline GT-R V-Spec II Nür」竟然是全新的?

Nissan自推出Skyline GT-R後,不管是在賽道、改裝、外型上皆有著相當優異的表現,那經典的GT-R廠徽與強悍的性能無疑是當時所有男人的夢想,但若今天有一輛「全新」、「2002 Nissan Skyline GT-R」要拍賣,你認為該開心還是難過?畢竟一輛這麼好的車竟然沒有被開過,且還是V-Spec II Nür版本!

 

而「2002」這個年份也代表了R34傳奇的一生,在2002年2月時,Nissan宣告將終止GT-R多年的產線,準備迎接全新大改款車型,因此這輛R34為最後一代背負著「Skyline」名號的GT-R,而V-Spec II Nür則屬於當中的強化版本,融合了 VSpec II的強化懸吊與碳纖維引擎蓋,在針對原本就很強悍的傳奇RB26引擎升級,儘管動力維持276hp,但Nissan為其換上更大號的渦輪增壓機,更針對Bar值再次加大,為了應付未來的強化升級所帶來的負擔。(Nür代表著紐伯林,為了紀念該車於賽道中進行了無數的測試,因此推出這款限量250台的特殊版本)

除了針對引擎強化以外,這輛Skyline GT-R V-Spec II Nür更有著錶定300km/h的兇悍實力,而為了應付賽道上的需求,換上了一組性能化懸吊系統,而剎車方面也換上更大的Brembo卡鉗來強化高速時的煞車制動表現。

這輛車目前為未註冊狀態,並將於2018年1月12日在Tokyo Auto Salon由BHauction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