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夢 百萬級賽車電玩模擬設備長這樣!

oerf 

在每一個男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高級電玩裝備的夢,而Unbox Therapy的Lewis是一位剛剛完成這個夢想的男人。

這個衝破了一百萬新台幣(3萬5千美金)的遊樂設備包含了一台裝了三個Titan獨立Nvidia旗艦顯卡的電腦主機及3台65吋LG Curved OLED螢幕,可想而知這畫面的解析度應該跟真實的畫面差別不大了。

 

Fanatec供應的控制系統有包括方向盤及油門煞車,RSeat則是供應了賽車椅還有那三台大螢幕的支架。

成果就是這套驚人的設備,以一般私人使用的標準來衡量的話也許有些過頭,畢竟3萬5千美金已經可以買一台標配的Focus RS。

但是對有多餘閒錢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 如果是小編的話應該會花500美元左右購入Logitec G920方向盤及油門煞車設備,800美元購入Nvidia 1080GTX配上即將問世的1秒2GB的Intel SSD,還有大約800美元的HTC VR眼鏡,全部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4千美金。高級感小編不敢說,但是就以爽度來講應該不會差太遠。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