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RWB Porsche 911 Targa預計將能在拍賣上以304萬台幣賣出

很多人會在二手市場上尋找Porsche 911的下落,不論是哪一代車型都有人喜愛,而今天我們看的這一部又更加特別,因為它是由著名改裝廠RWB所操刀製作的。

這輛1991 Porsche 911 Targa是美國第二輛完成的RAUH-Welt Begriff。

 

正如你所看到的,這輛白色的964 Targa身披全套寬體套件,包括誇張的輪拱、DTM風格的前導風翼以及鴨尾尾翼,而這輛車配置五速變速箱和後輪傳動,此外,還有第二階的Hakama副廠套件、V3避震系統、以及18吋古銅色樹枝狀輪圈,有趣的是,車內還看得到當代的車載娛樂系統、觸控式螢幕、以及倒車顯影。

由於上述的改裝,RM Sotheby預測這輛經典的911能賣到$10萬美元(約304萬台幣),不論這輛車在週末的Santa Monica拍賣會上是否能達到這個價格,先讓我們欣賞這輛美車的漂亮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