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奢華的Maybach S650 Cabriolet換裝Forgiato鋁圈,你覺得是加分還是扣分?

Mercedes-Benz旗下最頂級豪華品牌Mercedes-Maybach在不久前推出了這款「Maybach S650 Cabriolet」,無論在外觀上或是內裝質感都遠高於標準版的S-Class convertible,畢竟你也知道,價格是用「跳」得上去,不過原則上二款車的本體與本質幾乎相同,所以要怎麼讓原本就已經很奢華的Maybach S650 Cabriolet跳脫原本的框架,達到最巔峰的視覺效果?

當然這就是考驗車主的「手賤」程度,不過總產量僅有「300台」,擁有它的絕非凡人,而這些大富豪會捨得去改裝它嗎?

答案是「肯定」的!男人天生就是手癢啊。而圖片中這輛是唯一裝上「Forgiato」頂級鋁圈大廠的Maybach S650 Cabriolet!採用了Tecnica series的Tec 2.2,樣式則為了對應那鮮紅的外觀塗裝,連螺絲、邊框都採用紅色處理,搭配黃色Maybach字樣的大卡鉗,完全讓人濕到不行啊…

至於動力部分推估維持原先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最高能爆發出621hp的強大動力,0-100km/h能以4.0秒內完成,且在這輛車上更配置了AIRMATIC氣壓式懸吊與電子可變阻尼,讓你不但能夠姿意加速,更能同時享受頂級豪華房車所帶來的優異舒適性。

這輛車的主人肯定在這輛車上花了大把鈔票,畢竟光是那組圈與高達一千萬以上的車價就會讓人吐血!不過若你家金山銀山堆滿天,Maybach S650 Cabriolet跟Mercedes-AMG S63 Cabriolet你會選哪輛?我個人覺得AMG比較適合小編!